好的。
說回昨晚的事
這我要用書面語說
會文雅一點..

昨晚鼓起勇氣
打去27925585向那經理說辭工
(那是全店最黑人憎那經理=__=)

我:「經理,我上班到18號就不幹了」
她:「o_o為什麼?」
我:「因為我十九號要去旅行」
她:「你是來做暑期工的嗎=口=」
我:「不錯」
她:「無理由,我們不請暑期工的」
我:「=口=((心想:那你為什麼請了我=口=))
我第一天來見工時已說了我是做暑期工,
我是跟你說的,而且是你問的」
她(扮蟹中):「無理由的,你明明是說9月還會繼續做下去」
我:「對不起,那個不是我,你記錯了=口=」
她:「無理由,那個是你」
我:「(八婆你說夠沒有,算了,現在你請了我這個暑期工,
已是無法改變的事實) 不是我=口=,我從來沒說過會九月做
(請不要再扮蟹了,現在來見工的通通也是做暑期工的,
什麼不請暑期工=口=)」
她:「那你何時去完旅行回來?你現在請假
旅行回來繼續做吧」
我:「不要=口=,我要等放榜」
她:「你何時才去完旅行」
我:「我要去很久,放榜前1點才回來」
她:「那你放榜後9月繼續做」
我:「我不要,我沒時間=口=」
她:「.....那你去完旅行回來再算」
我:「.......」(為什麼不給我辭工)
她:「那你先做埋下星期」
........

幹=口=!什麼跟什麼...
我說辭工就辭工=口=
又不給我辭工...我*你=口=
好,就算你不給我辭工
你來找我我也不會去上班的
謝謝..剩下的一星期
我絕對不會認真去做的
你們這些經理,對員工那麼差
所以那麼多人辭工也是應得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今天,照常上班
無線藝人林保怡來買東西吃
他很白痴=口=
8時多來買東西吃..
叫的全是下午食物
「薯條,雪糕,士多啤梨奶昔」
唉正常人也知早餐不會有這些=口=
之後人家跟他說早上沒這些
他又"嘖嘖嘖"的顯得很不耐煩=口=
是你自己白痴上午來買下午的食物
都不關人事=___=

很辛苦地在m記渡過了=口=
時間快點過吧..
我真的很辛苦~不要做m記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on 的頭像
    chichion

    DAYS

    chic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