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ハナムケ」オリコン五位おめでとう!

好端端的下什麼雨?!使我心情不好!!在學校搞完事就往旺角去,仍然很煩惱呢學校的事,明天要再談…然後大家約了 Nancy Lunch!!

Wow!Sky Music 裝完修變大了!!現在廣了很多…真好=] 碟也很整齊,以前進去就會覺得一不小心會把碟推倒,現在都一定不會了!!Good!

好,那我又敗了什麼?!就以下一堆…


我是不是瘋了?我是不是瘋了?我是不是瘋了??
價錢我已經不想提了,1 隻日版「3RD ATTACK」 Concert DVD、1 隻「ALL」日版大碟、1 隻「Hanakume」日版細碟
聰明的你都猜到我大約用了多少…

AAA 的想也不想就敗了~奇怪的是 3rd ATTACK 黑店竟然賣完..聽說之前黑店賣$400…(嚇)那我買得很便宜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on 的頭像
    chichion

    DAYS

    chic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